色感是什么,不存在的
叫休/二狗/柴犬都可以…
杂食总吃到冷CP…
排球女友粉该怎么鱼…

一对警察PARO的情头啵啵啵啵啵!!!!

私设的蓝河河有俩OAO这次的是新人小交警噢,另一个是支队老妈子队长hhh

老叶也还是比较嫩的年纪OAO…

+

脑婆点的九岁换装幼帝OUO全图P2走

一开始并没打算TUO裤子的!!!!发现正好叉叉就在【】的位置呢/////////////嘻嘻嘻,嘘不要开车哦

搞了一晚上未成年人emmmm爹就在身后晃悠好害怕…


手速最快的一次……吧……四个半小时【龟速

+

OUO周叶喻黄四人组的军装立牌出来啦~后续还会有噢噢QAQ希望会是蓝河河!!

子曰の无名公社:

#全职高手#
①军服主题立牌及周边包!
②喻黄感温明信片!!37度脱衣服(*/ω\*)

军服链接【http://t.cn/RpO1sn4】
喻黄感温明信片链接 【http://t.cn/RpO1snq】 

预售至25号~场贩1005十区o

+

嗝儿瑞一起来玩吧!!OVO


嘉德罗斯他真好啊…


脑婆要嘉瑞…我、我……唉,果然看起来还是瑞嘉吧

……调色很崩溃QTL很气…

+

停电摸鱼……七夕活动开了,然而并不想上线…要做的话,大概是双开俩儿子吧…超帅的俩宝贝儿(✖╹◡╹✖)♡

说起来,手绘真是渣…描线不能用钢笔……太可怕了…毕业大甩卖的时候,三十块清掉了三大袋马克笔……剩下的居然没有一只适合画白皮肤的色号…也没有柠黄……惨不忍睹……

+

不好意思啦,因为昨天修改简介之后…封面审核没过被锁了QUQ只好重新传一次了……

王者荣耀游戏同人手书-夏日序曲 【兰陵王X橘右京】:一个由偷吃苹果引发的(虐狗)惨案……

项羽骑白马,基佬紫兄弟高长恭与搞基离【bushi】

傻白甜嘟嘟和水着大小乔OAOemmmmmmmmm虽然只是友情出演啦……

也是甜腻腻啦!

B站走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3397385/

绘:休失休得

脚本/后期:猛大王

原曲:ウルスラ - The Magical Steppers

花絮配曲:I Really Like You - Carly...

+

emmmmmmmmmm滚页发个预告OAO……图会不会……看不清呢……

王者荣耀手书-夏日序曲

CP 兰陵王×橘右京

是不是,也很冷…呀…

+

7-13

1-影子和重色用就干脆彻底啊
2-线稿还是不干净…
3-结构…再多考虑考虑吧…
4-明天开始画速写耶。

+

emmmmm除草…比哈特【】

+

……除草


选择困难emmmmmmmmmmmmmm



最近都在撸刘炅然姑娘的应援emmmmmmm……性转嗯…

+

……除个草emmmmmm

+

终于闲下来填坑啦……!!

一颗掐了快三十天的烟终于…

终于还是草草收尾了………【】


+

好饿…蓝啊…分我一口呗QAQ

+

手速慢到爆炸,摸个十二小时的鱼,难过…

+

烟瘾


“喂!这里是禁烟——”
站在警报器下的那人,手里握着烟盒正抖出一截烟嘴,听到蓝河一声喊,回过头来懒懒地对上他的眼睛。
“区……喔……”蓝河瞅着那人,一种熟悉的窘迫感涌上心头。
“…那就拜托你,带我解解瘾呗。”

+

男子气的小蓝也很可爱呀OAO

接 @智慧的凝视 太太这条的耶OUO嘻嘻嘻嘻嘻嘻

http://yaomotuisan.lofter.com/post/1de51c7a_f14ac05

+

嗨呀迪达拉真是好可爱【】

+

唔一年前…可能……更久远的…线稿…嘛,磨呀磨出来了……

虽然最后和预想的还是差很多一直在改…嘛…

+

呃啊啊啊,色感稍好了一点点的样子……拖得太久…先…坑一坑吧唔【】

+

…迟到好多天的情人节贺图。

为王者荣耀周瑜情人节皮肤而开的脑洞,结果没有等到……敲失望的……

还是有很多毛病…拖太久撸不下去了…嘛…

+

……稍微变化一下色调,气质和职业也都…
……律师云瞬间变牛郎了呢【】

+

唔…再看原图也还行的样子…

+

作家丕 紫色郁金香 ……撸不动了😐

+

© 标准结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