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感是什么,不存在的
微博@休失休得
杂食总吃到冷CP…
排球女友粉该怎么鱼…

雪中悍刀行嘚PV出了,去年接的立绘商稿,乍一看,啊,才发现原来自己画得比印象里烂……丧气……
……不管怎么说,推荐一波,虽然还未看过……


【 年轻游侠儿泪眼模糊,凄然一笑,站起身,拿木剑对准墙壁,狠狠折断。
此后江湖再无温华的消息,这名才出江湖便已名动天下的木剑游侠儿,一夜之间,以最决然的苍凉姿态,离开了江湖。
刺骨大雪中,他最后对自己说了一句。
“不练剑了。” 】


【 她被一剑洞穿心胸时,曾惨白笑言:“天不生你李淳罡,很无趣呢。”
李淳罡大声道:“剑来!” 徽山所有剑士的数百佩剑一齐出鞘,向大雪坪飞来。 龙虎山道士各式千柄桃木剑一概出鞘,浩浩荡荡飞向牯牛大岗。
两拨飞剑。 遮天蔽曰。
这一曰,剑神李淳罡再入陆地剑仙境界。】


…不管怎么说,看到这两段,突然就对这篇文有了兴趣。温华是转接的半成稿……依然是没改好……感觉非常……遗憾,是个很戳心的角色呢,最早画的那位太太,感觉气质应当抓得挺好,如果早些看到这段…我也还是不行吧……


还是向看到这里的各位再推荐一下《雪中悍刀行》,明天开始补一补,嗯!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标准结局 | Powered by LOFTER